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领导深入褚堂周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5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确保年底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21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同志来到褚堂办事处周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江海松副县长在褚堂党工委书记冯涛、办事处主任李文举同志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有关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深入到周楼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听取贫困户家庭健康劳动力转移就业、生产经营性收入、医疗支出情况、教育补贴和产业帮扶等政策落实情况。

       走访完毕后,江海松副县长来到周楼村村委,认真听取了责任组近段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周楼村责任组和村两委在工作中能更进一步,精益求精,夯实责任。接着江县长分别与周楼村党支部书记李满昌同志、责任组长赵燕舞同志、县财政局驻村第一书记王同旭同志围绕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访谈,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周楼村一定要再接再厉,下大工夫、下真功夫,切切实实做好周楼村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这次调研指导,周楼村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为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指引了方向,周楼村两委、责任组、工作队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助推周楼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同旭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