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2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大气污染防治、法治政府建设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监管水平,认真落实重污染天气防控措施,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全方位发力推进工作。要对工作任务拉清单、建台账、排节点,运用“三色”督查机制进行跟踪督查,对不主动工作、不配合工作、未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的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建设法治政府有利于实现民主政治,促进建立完备的法律体系,有利于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文明进步,必须坚定不移的推进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把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成为项目谋划和为民服务的前提,严格按照法定的程序,集体决策、科学决策,确保重大事项决策合法合规。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