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795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问题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是指导我县今后五年发展的重要依据和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摸清弄清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重点内容谋划相结合,力争我县有更多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纳入国家和省市 “十四五”规划“笼子”。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风险意识、扛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经常抓,抓经常”,确保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