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灈阳街道“三个到位”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4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杨雪玉) 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齐全、整理规范,遂平县灈阳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助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思想认识到位。街道扶贫办组织高集、王陈、马庄寄桥四个居委会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召开脱贫攻坚档案培训会,学习扶贫档案规范整理,现场讲解扶贫手册填写、一户一档、上墙资料整理、增收台账等,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标准统一到位。按照省市县要求,明确脱贫攻坚台账资料清单。针对资料记录不规范的问题,制作了填写模板。将重点放在建档立卡和脱贫程序资料上,严格对照程序,参照统一模板完善相关资料,做到步步留痕,确保了填写质量。

      督查落实到位。积极开展档案资料检查活动,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成立台账核查组深入四个居委会对脱贫攻坚资料台账进行自查自纠,确保逻辑关系准,填写整齐规范。确保各类资料齐全、各项数据准确无误。真正做到把精准脱贫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