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一小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次数:57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肖欢)秋冬季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防范秋冬季节传染病的意识,提高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10月27日下午,遂平一小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和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全球新冠疫情的新形势,并从“入校时遵守防疫规定”“在校时注意个人防护”“离校后提高防控意识”三个方面提出学校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操作。随后,班主任通过讲解、学生分享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调了校园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年级、班级实际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防控意识,掌握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的基本操作,也坚定战胜疫情、健康生活成长的决心和信心。本次主题班会是该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的健康教育活动之一,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