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3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研究了《2020年度遂平县政府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办法》、《遂平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试点创建实施方案》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率先垂范做表率、身体力行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在全县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会议要求,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原则,全面对标市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我县政府工作目标考核体系,积极发挥“指挥棒”作用,激发全县政府系统凝聚务实重干、赶超发展的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锁定年度任务目标不动,抓住工作重点,分解任务目标,细化工作落实,主动扛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