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021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183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贾云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我县部分学校门前道路狭窄,家长接送孩子的电动车、三轮车停放无序,造成上下学时交通堵塞、秩序混乱。针对这种情况,城市管理局一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专项整治工作。二是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执法队伍,采取错时延时执法措施,确保巡查监管工作无缝对接、全面覆盖。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禁止早点摊位在外摆放和游商小贩占道经营,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治理,禁止学校门口周边机动车辆停放的同时规范学生非机动车辆的停放。

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的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安全。

  


                                 2020年9月30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