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上蔡县城市建设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浏览次数:35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上蔡县城市建设考察团来到我县进行参观考察。

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峰陪同下,上蔡县考察团先后对我县道路连通工程和新区综合管廊项目、玉带河水系治理暨景观绿化项目、汝河综合治理暨园林景观项目、原塑机厂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

近年来,我县按照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实施县的建设要求,以提质升级为核心,坚持精心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统筹推进老城区、新区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土地、资金等要素得到有效保障,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

上蔡县考察团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城市建设、综合管理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经验丰富。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我县在公共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新措施,以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