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我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36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到我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郭金枝、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郭东泉陪同。

  在听取我县融媒体中心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大势,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和移动优先策略,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形成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调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记者:张磊   俊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