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戚斌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3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从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2日晚8时至11时,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深入常庄镇、石寨铺镇、褚堂街道和有关村居对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及夜间巡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戚斌详细询问了乡镇和村居开展平安建设及巡逻防控以来各辖区发案情况和规律特点,详细了解每个乡镇辖区村庄数量及分布情况、治安状况、近期辖区内发案类型、规律特点、巡逻成效、巡逻方式、矛盾纠纷排查、街面视频巡控等工作。要求各乡镇一定要紧盯重点时段和区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戚斌要求,各乡镇一定要领导带班,突出重点,确保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坚决遏制和降低辖区各类案件的发案率;要树立平安就是最大的民生、平安就是我们工作目标的理念,真正通过巡逻防控确保辖区平安;要发挥专兼职治安巡逻队的作用,民警带班巡逻和乡村义务巡逻紧密结合,尽可能做到巡逻区域无缝隙覆盖,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切实让群众感觉到安全和满意。

       记者:智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