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率队调研我县融媒体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5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深入我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副部长赖小青参加调研,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陪同调研。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听取了两中心建设情况的讲解汇报并观看了宣传片,了解了各功能区划分及使用情况,并为两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 戚存杰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融媒体中心高效运转,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讲好遂平故事、传播好遂平声音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戚存杰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做强做亮内容,做出特色水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能力素养,真正践行“四力”标准,让宣传报道更有温度和力度,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种产品、多元传播”的全媒体联动新格局。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戚存杰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关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关系乡村振兴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关系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完善运行方案,合理设置功能分区,力争打造全省一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健全志愿服务运行机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要注重接地气、聚人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培育文明新风,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强磁场”、思想文化的“主阵地”。

       记者:谢飞

       摄影:孙冠红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