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调研我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浏览次数:7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3日,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光烽、省政府办公厅四级调研许友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推进工作。



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体验区

张光烽一行先后到县政务服务大厅、阳丰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观摩。调研组听取政府信息公开专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认真交流,对服务大厅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阳丰镇便民服务中心

张光烽对我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着眼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提升政务公开质量,以公开促规范、促落实、促服务。二要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基层政府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围绕公开什么、由谁公开、在哪儿公开、如何公开,高标准编制目录,高质量抓好落实,统筹协调做好工作。三要加强督导。全面加大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力度,压实责任,抓好督导,协同推进,突出实效,扎实做好推进基层政府政务公开“两化”(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