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吴房街道多措并举强化扶贫资金管理
浏览次数:33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于金涛)12月21日,遂平县吴房街道开展扶贫领域的涉农资金排查工作,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快捷、高效运转。

加大扶贫政策、扶贫资金的公开力度,重点公开就业补助、危房改造补助、雨露计划、小额扶贫贷款等政策文件公开深度,充分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确保政策公开及时准确。

切实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定期公布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管理规范、运行高效。

由街道财政所和扶贫办联合牵头,及时收集、完善、整理扶贫资金项目档案,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多个方面完善主体和细节,确保资料完整齐全,存档备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