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79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2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带领县应急、消防、市场发展、宗教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遂平县天立元购物广场、嵖岈山商贸城、莲花湖街道城关基督教堂、河南惠强塑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落实、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完善、消防值班在岗在位情况、巡查记录是否详实、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

  在检查中,戚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严防失控漏管,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消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要严格执法,查处各种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以“零容忍”态度督促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