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花庄镇开展做好便利老年人等群体办事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86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赵晓静)自“为老年人服务”便民服务建设工作展开以来,2021年1月11日遂平县花庄镇依照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的要求,以依法行政、规范服务、廉洁高效为主线,切实解决老年人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中遇到的突出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遂平县花庄镇便民服务大厅梳理并建立老年人办理的高频事项清单,结合绿色通道,设置老年人办事综合受理窗口,接待并服务老年人、残障人等群体。

拓展服务关爱,开通绿色通道,增设“我为老年人服务献一策”栏目,并设立留言本,广泛征集办事服务能力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的制度作用。

为老年人提供帮代、办代业务。遂平县花庄镇调配合适足量的服务人员,专门为老年人、残障人等群体提供现场咨询、辅导、引导和帮代、办代等服务。优化流程,完善服务机制,做好便利老年人办事基础。

完善“健康码”管理,多措施并行,便利老年人进入办事场所。“健康码”不能成为办事人员通行的唯一凭证,老年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为老年人办事提供更好地便利。

今后,遂平县花庄镇严格按照县政府要求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