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46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12月10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及县政府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对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打造法制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渠道,对进一步优化县域发展环境、加快追赶超越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载体建设、政务信息服务公开等重点,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