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一科普六行动”健康巡讲
浏览次数:2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记者 丁继坡)日前,遂平县爱卫办联合县卫健体委聘请专家在全县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一科普六行动”健康知识巡回讲座。

本次活动把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宣教有机结合起来,旨在强化群众“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讲座重点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相关预防常识,强调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帮助群众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做到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有效控制和预防疾病,保持自身健康。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意识,培养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对推进健康县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