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长热线服务中心“12345”政府服务便民热线宣讲活动走进遂平
浏览次数:60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精神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的意见》(驻政〔2021〕1号)要求,2月2日,市长热线服务中心“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活动在遂平县举行,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及部分热线工单量较多的县直单位负责人聆听了宣讲会。
  会上,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讲师从发展热线工作的意义、当前发展的情况、做好热线工作的思路及下步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讲述了热线的缘起、世界各国的不同演变以及我国热线工作的先进经验,当前我市热线开展中需要注意的思想理论、行动规范,全市品牌打造中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关键节点等。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入的了解热线工作的重要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对标先进找差距,全面查摆问题,将热线精神真正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用热线服务的“温度”换取群众“满意度”。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