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交公司举行消防反恐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32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切实做好春运公交运营安全应急防范工作,2月1日,遂平县公交公司在县汽车客运总站举行了消防反恐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反恐应急事件处置、应急逃生演练、消防演练三个部分,通过实战模拟,详细演示了公交车内暴徒袭击车内火灾等突发事件现场处置及常用消防应急器材设施使用等内容。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司乘人员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了自救自护、保护乘客逃生避险的能力,为保障春运期间公交安全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