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沈寨镇:物品捐赠暖民心爱心善举助脱贫
浏览次数:43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杨帆)2月4日上午,遂平县沈寨镇吴楼村朱庄夏梓珂向贫困户物品捐赠仪式在吴楼村委举行,镇人大主席康艳、武装部长薛志远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介绍,夏梓珂女士是郑州听道教育的创始人,她平时就热衷于公益事业,做义工,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捐书,开设爱心粥棚等。悠悠乡情游子心,尽管一直在外打拼,但她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变化。最近,听说吴楼村正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她主动捐资,为家乡的57户贫困户购买了米、油、方便面等价值1万余元的物品。

仪式现场,镇武装部长薛志远对夏梓珂女士致富不忘乡邻开展爱心捐赠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向吴楼村的贫困户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在依托党委政府扶持、爱心帮助以及自身努力脱贫致富的同时要懂得感恩,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