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领导到车站卫生院(重残托养中心)慰问
浏览次数:61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县卫健体委主任刘冰来到遂平县车站镇卫生院(重残托养中心)慰问入住的重残人员,将温情送到入住人员心中,车站卫生院李新旺院长陪同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红新、刘冰向入住的重残人员和托养中心工作人员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王红新,刘冰亲切的和托养中心入住人员在大门口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经济来源等情况,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让托养中心入住的重残人员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