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驻马店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管幼东一行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浏览次数:101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5日,驻马店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管幼东一行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夏有仓、县武装部政委牛绍雷、副县长茹纯洁等陪同检查。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管幼东先后来到待检区和体检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医务人员、应征青年交谈,了解2021年征兵相关政策、征兵体检和大学生应征比例等有关情况,详细询问应征青年家庭生活情况和参军意愿,鼓励他们到部队去接受锻炼,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管幼东对我县征兵工作中体检现场秩序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扎实、体检流程严密给予了高度肯定。管幼东强调,今年是实施两季征兵第一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圆满完成新年度春季兵员征集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把好体检关口,要确保把身体合格的年轻人送到部队,坚决不能因为身体的原因出现退兵。军分区和各人武部要配合联动,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随后,军分区副司令管幼东一行又来到县武装部、灈阳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记者: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