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大排查维护春节期间安定局面
浏览次数:4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切实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遂平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春节期间,遂平县文广旅局局长兼执法大队大队长赵东升带队对全县范围内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重点对全县范围内文化经营场所是否配有防疫消杀用品,是否设置一米线,张贴二维码,新冠肺炎娱乐场所防控制度落实,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档案台账落实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2家、网吧12家,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存在未设置一米线,张贴二维码,安全档案台账没有落实等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业主立即进行整改。

      通讯员:李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