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行摄遂平】梅花怒放迎春来
浏览次数:140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22

  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里,宫粉梅、朱砂梅、江梅、二红梅等相继盛开,不待进入梅园,早已闻到扑鼻的花香。由于疫情的原因,虽然没有正式开园,但从2月份开始,赏花的游客便络绎不绝,随着天气回暖,来嵖岈山温泉小镇赏梅花的人会越来越多。游客们穿梭在种满梅树的小路上,和娇艳欲滴的梅花、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合影,一边赏梅一边不时用手机和相机拍照,沉浸在美好春光里。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赏花的最佳地点是北门,游客们可登高俯瞰花海。据了解,,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内梅花品种较多,各色品种会次第盛开,因此赏花期可以持续到3月中旬。

  

       嵖岈山温泉小镇的梅园占地近600亩,园内以红梅为主。梅花目前已进入盛花期,游客可在梅林里赏梅闻香。爱好摄影的影友们可以创作拍摄,游客更多的是在梅园内穿梭,依花拍摄短频。

  在梅园看到,市民争相在梅树前留影。放眼望去,整个梅园宛如一片缤纷花海,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令人心旷神怡。

       摄影:赵建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