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石寨铺——大陈庄道路建设启动开工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4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1日,遂平县石寨铺——大陈庄道路建设启动开工仪式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魏景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峰等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石寨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项目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峰宣布项目开工。

  石寨铺镇地处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核心区,是遂平县与驻马店市区一体化发展对接的南大门,区位有优势,但交通有瓶颈,仅有西街一条对外通道,严重影响了群众的日常出行和经济发展,群众要求打通南街道路的愿望十分迫切。在市交通局和县委县政府协调下,镇党委政府积极努力,争取到了石寨铺——大陈庄道路项目。

  “石寨铺——大陈庄道路”向南与驻马店重阳大道对接,是石寨铺镇构筑“通达四邻、互相协调、快速便捷”公路网络的重要路段,它的开工建设,对完善石寨铺镇路网结构,构建综合交通运输网,满足交通量快速增长和缓解镇域交通压力,服务宿鸭湖生态功能区和配套中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主动融入驻马店中心城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镇党委、政府希望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监理单位严格加强安全、质量、工期和预算管理,把工程建设成为绿色工程、亷洁工程、精品工程;希望有关部门强化服务,密切配合,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使工程早日建成通车。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