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副县长冯全敬看望慰问救人英雄孙培森
浏览次数:39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1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李贺宇深入到和兴镇草庙村李楼看望慰问救人英雄孙培森。

  慰问中,冯全敬详细了解了孙培森救人情况和家庭情况。冯全敬指出,面对人民群众遇到危险时,孙培森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精神品质,给社会树立了好榜样。孙培森这种见义勇为的善行义举,不仅挽救了一个人的宝贵生命,同时也挽回了一个家庭的美满幸福,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更是遂平县的骄傲。希望希望孙培森继续发挥见义勇为典范作用,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把正能量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群众投身到见义勇为的光荣行列中。

  据了解,孙培森是甘肃兰州武警某部战士。2月16日下午,他在探亲走亲戚期间,经过上蔡县无量寺乡七块店村时,听到前方池塘边有人呼救,孙培森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冒着生命危险跳入刺骨水中,救起落水群众,并对落水者进行心肺复苏施救,并与其他人员一起安全地把落水者送到医院才默默离开。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