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行遂平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11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3-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2021年2月26日上午,遂平县举行遂平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出席仪式并为森林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峰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效飞主持。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徐勇做表态发言。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和森林分局全体民辅警参加了仪式。

冯全敬指出,森林公安因林而生、因林而兴,在保卫生态安全、保护绿水青山和服务经济发展中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这次管理体制调整后,森林公安职责使命没有变、工作任务没有变,希望森林分局要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对党忠诚讲政治。希望森林分局全体同志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记使命勇担当。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遂平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严管队伍树形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警实战练兵,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森林公安铁军。

张云峰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对森林分局的转隶揭牌表示祝贺,对全县森林公安民警始终牢记以林为业、以警为荣的宗旨,为林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森林公安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执法水平,继续支持林业事业发展,共同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保护好绿水青山,携手谱写森林资源保护新篇章,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