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产权交易->交易公告
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所属遂平县明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股权四次转让公告
浏览次数:388 投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所属遂平县明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股权四次转让公告

按照遂平县人民政府要求,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所属遂平县明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股权已二次评估结束,现面向社会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转让。


一、 拍卖标的:


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持有的遂平县明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64.69%的股份(包含见证取样的资质、相关仪器设备详见仪器清单、见证取样的业务)。主体结构检测资质及相关检测仪器(占公司35.31%的股份),出卖人所有,不在本次拍卖之列。


二、 竞买人的资格要求: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


2、报名时必须填写: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持有的遂平县明诚检测公司64.69%的股份竞拍承诺书(网上下载)。


三、 起拍价格(评估价):


1、评估价为:壹佰玖拾陆万贰仟叁佰元整196.23万元)。(转让时间:无限期转让)


2、每次加价幅度:伍万元(5万元)


3、竞买保证金:伍拾万元(50万元)


四、竞得人在成交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全额缴清成交价款,缴纳到转让方指定账户。否则视为违约,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五、 股权法人变更:


竟得人付清全额成交价款后十日内,完成竞拍股权及法人变更。公司人员由购买人自行招聘解决。


六、 仪器移交:


法人及股权变更后五日内,出卖方仪器清单向竞得人移交仪器。


七、网上报名和缴纳保证金时间:20209108时至202092418时。网上竞价时间:20209289点整。


八、在成交之日起,应在3个月内将遂平县明诚检测有限公司办公办公场所搬出监督站办公区。


九、未竣工工程结算


应由竞得人和现经营方按照《承包协议》中交接条款中形象进度(截至交接日)进行交接。但由遂平县明诚检测有限公司签署的经营协议必须继续履行。


十、此项目设一个标的。


十一、达到网络竞价的条件:标的竞拍人须达到2个及以上即可开展网上竞价。


十二、踏勘现场:自行踏勘,以现状拍卖转让。


十三、报名须知


         1、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竞价方式,有意竞拍者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中“招标代理、业主、投标人登录”会员系统注册后进行 会员入库申报,然后根据网站下载中心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下的《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等有关文档,按照要求填报诚信库基本信息。(公司或单位报名上传诚信承诺书,法人及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个人上传诚信承诺书,身份证等扫描件.)网上提交验证后即完成入库申请。通过入库核验的竞拍人,须在公告期内登陆会员系统进行免费网上报名,公司或单位报名提交并上传法人身份证扫描件、竞买承诺书和营业执照扫描件。个人报名上传竞买承诺书和身份证扫描件。(见公告后附件)。报名通过后要在竞拍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在网上交纳竞拍保证金(保证金必须从入库时填写的竞拍人账户中转出,否则系统不认可。保证金帐号随机产生,保证金交纳后缴纳人自行网上确认,交纳时间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逾期未提出受让申请、未提交相关材料和未缴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资格。


若竞拍不成功,5个工作日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2、本次网络竞价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出让公告》和《网络竞价须知》。申请人可于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4日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产权交易公告栏目中浏览或下载打印《出让公告》、《网络竞价须知》、《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并按《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网络竞价须知》等有关文档要求参加网上竞拍。


3、意向受让方保证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公平竞拍,按规定及时签署成交文书,按时全额缴清成交价款。未按规定签署成交文书、未按约定时间付清成交价款的,均视为违约,其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四、竞价结束后,竞得人在公示期结束后向交易中心提供(1、以公司报名的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2、以个人报名的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成交确认书。


十五、联系方式


 


遂平县地产交易中心                 电话:0396 — 3222656


遂平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电话:0396---4950686


监督单位:遂平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0396  4902782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