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文广旅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浏览次数:347 投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凝聚力。3月8日下午,遂平县文广旅局为激发全局妇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全县文化旅游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举办“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包括拔河、单人跳绳、抢凳子、踩气球、齐心协力等多项比赛。在拔河比赛中,大家比团结、比力气,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全力以赴为团队拼搏;在单人跳绳比赛中,大家比拼劲、比耐力。赛场上的参赛人员奋勇争先,赛场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场场比赛,一项项活动,描绘出了一幅“欢快、团结”的和谐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文旅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文旅女职工干部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文化旅游的事业中,继续为建设美丽遂平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