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7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了关于教育、卫生系统进入人员规范化管理问题、《遂平县创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工作方案》、《遂平县促进外资增长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系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热潮,深入学习《保障法》,在开展退役军人事务中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打通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人员管理,新进入人员必经提前申报,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权限,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后,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招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