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活动
浏览次数:38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艺)为了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增强群众的文明观念,引导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文明出行。3月25日,遂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志愿者到嵖岈山风景区和温泉小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进景区”活动,传播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劝阻在景区内乱扔垃圾、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提高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并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指南》等温馨提示宣传材料,传递讲文明、讲卫生的意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通过志愿者的引导宣传,游客加深了对文明旅游的了解,他们也纷纷表示,无论在遂平,还是外地,在旅途中要做一个文明的传播者。

此外,该局温馨提醒游客,出游要加强个人防护,随身携带足够的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以备路上使用,减少人员聚集。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期间要使用公筷公勺,错位就餐,拒食野生动物,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