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遂平:芝樱花竞相开游人纷至沓来
浏览次数:225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3-31

       进入芝樱花庄园,只见一朵朵、一簇簇激情绽放的芝樱花海灿如云霞、粉若凝脂,像一张与天际无缝衔接的大地毯,吸引着游客前来踏春赏花。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感受到春天的美丽。

  据了解,原产北美东部的芝樱为多年生常绿宿根草本花卉。芝樱匍匐性强,紧贴地面密集生长。因“芝”在日语里意为草坪,而花朵密集鲜艳,盛开时形如樱花,因此日语里的芝樱意为铺在草坪上的樱花。遂平县石寨铺镇种植的芝樱花每年花期可达两个月,3月中旬到5月上旬都可观赏。游客来此游玩、拍照,心情十分愉悦。

  芝樱花种植基地的主人张培培告诉我们,来这里观赏芝樱花的游客,都会有芝樱花赠送,让你在游玩的同时也把美丽的芝樱花带回家与家人一起欣赏。

       记者:刘利 王永胜 李津兆 陈希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