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一小开展“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次数:8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肖欢)为做好平安创建,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预防性侵害学生工作,3月30日上午, 遂平一小开展了“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通过创设情境,借助多媒体的生动性、视频资料的直观性和活动的参与性,结合视频中生动的实例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性侵犯?如何防范性侵伤害等基本常识。用鲜活的案例对性侵危害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学生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坚决做到不好奇、不参与、洁身自好,时刻警醒自己避免性侵伤害。教会学生保护自己不被性侵害,加强学生的防性侵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开展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该校学生应对性侵的能力,丰富了学生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多了一份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打造和谐安全校园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