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河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史方一行来我县调研少先队工作
浏览次数:5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河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史方、团市委副书记单尚礼到我县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陪同调研。

  史方一行深入到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团校、少先队活动室、学校社团等阵地建设。

  调研中,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史方对遂平县少先队工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少先队员讲述党史故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县少先队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在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充分利用好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创新教育方式,按照各年龄段少年儿童的思维特点,结合具体生动的人物和事件,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