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
浏览次数:2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6日,我县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张强、马莉、郭东泉、戚斌、李峰、夏友仓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领学了习近平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郭东泉领学了王国生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讲话。她指出,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要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要以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统筹处理好党史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明确任务、把握要义、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何冬强调,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奋进力量、过硬作风。要坚持学深学透,提升政治定力,扛起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用结合,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统筹推进,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若愚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