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36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做好迎接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督察配合保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全国人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要全力配合做好执法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土壤资源永续利用。同时,要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全省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对我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记者: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