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46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0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为进一步深入推动辖区禁毒工作,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发生,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联合槐树乡综治办、禁毒办,全力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和宣传活动。

工作中,槐树派出所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深入树林、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闲置偏僻院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踏查,坚决做到不漏一家、不漏一户、不留死角的地毯式清查,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和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派出所民警和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各村庄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禁种铲毒宣传手册、毒品原植物仿真讲解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严重危害和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教育广大群众禁种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下一步,槐树派出所将继续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工作,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工作目标的实现。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