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程慎生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8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程慎生一行到我县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何冬、戚斌、冯全敬、刘金洲、黎梅香参加座谈会。

  程慎生一行听取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目标,全面动员,迅速行动,有效推进,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程慎生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好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记者:周俊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