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遂平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312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景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县政府决定对遂平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有关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要职责

(一)在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领导下,承担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负责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组政务公开年度考核表彰、整改督促工作。

(三)负责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的督查落实工作。

(四)负责建设有关政务公开、政府权力运行流程优化工作和政务公开服务平台的使用及维护。

(五)承办县政府、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张 强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 魏世锋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成 员翟梅花 县编办副主任 

王 烨 县教育局副局长

王卫民 县发改委总工程师

邱华锋 县科工信局副局长

李国义 县民政局副局长

杨文生 县司法局副局长

牛文琦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李晓辉 县住建局副局长

方元平 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叶长兴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樊 燕 县文广旅游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政府办公室,全面负责政务公开工作。魏世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秦启智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同时,配备专兼职人员各1名,负责政务公开日常工作。









                                                                                        2020年12月31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