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和兴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李谟斋革命事迹宣讲会
浏览次数:3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子豪)4月15日下午,遂平县和兴镇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李谟斋革命事迹宣讲会,邀请张店中心校李彤阳老师进行宣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天雷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党建员,其他镇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彤阳老师以《革命英迹遍豫南,先烈光辉耀遂平》为题,从“出身和兴革命早、投身农运奋为先、回乡活动建党组、奋勇抗敌勇救义、学习党史不忘本”五个部分详细讲述了李谟斋同志的光辉革命事迹并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张天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科学真理和实践方法,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