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玉山镇: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浏览次数:43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邵明)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更好的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遂平县玉山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以多种形式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玉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研究部署,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镇党委书记、镇长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加强宣传教育,凝聚良好共识。玉山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凝聚起党员干部“忆初心、担使命”的良好共识;利用LED屏幕进行党史“每日一事”滚动播放,讲解从中共一大开始的历史故事;布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黑板报;组织街上商户利用电子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干部群众重温党史,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各村在村委会制作宣传标语、宣传页,在人员密集处悬挂、张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积极参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打牢扎实基础。

提升理论学习,转化教育成果。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松劲,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镇村远程教育终端、学习强国等形式,确定学习重点,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促进学习工作两手抓,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引导全镇干部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