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一科普六行动”健康教育巡讲车站办事处举办
浏览次数:440 投稿:县爱卫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4月1日下午,遂平县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暨“一科普六行动”健康教育巡讲深入到车站街道办事处为车站街道机关、社区干部讲解健康养生知识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相关知识。

   出席巡讲报告会的领导有: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同志;县爱卫办党组成员,沈红军同志;县华中医院主任医师,魏纪波同志;县疾控中心计划免疫科科长,唐国荣同志。

   县爱卫办杨春生主任指出,在新时期掌握健康知识也是个人能力素质的重要体现,尤其是当前干部工作压力大,慢性病比率高是不争的实事,如何调整好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通过健康知识巡讲,车站街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和心肺复苏应急处置技能,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希望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能够多举办、多组织。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