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2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0至21日,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一行来到我县,就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

   在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李峰、王红新陪同下,白燕等深入县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正康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产业园、思念食品、裕宏包装及容大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王红新介绍了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遂平产业集聚区情况。考察组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县委书记何冬致辞,对中国调味品协会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希望与中国调味品协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模式,高起点规划产业布局,聚焦健康食品产业定位,不断完善产业链,借势、借力、借智助推调味品等农产品加工产业做精做特、做深做优,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表示,通过考察调研对外开放平台发展现状、投资政策、区位优势等,加强了协会与遂平的信息互通、加深了对当地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的了解。未来,调味品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行业与企业需求,积极搭建交流互通、资源对接、赋能产业的平台,寻求合作机遇,及时跟进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努力促成项目落地,促进各产业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带动全国调味品行业的快速稳健发展。

       记者:张磊 户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