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加大辅导培训力度提升执法业务水平
浏览次数:4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云龙)4月21日遂平县司法局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县基层执法队伍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邀请到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王欣科长为参加培训人员重点讲解了:推行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业务能力和水平等内容,为推动遂平县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明确了要求,作出了指引。

培训会由遂平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张春华主持,并就辅导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行政执法单位要排除干扰,认真听、仔细记,扎实取得培训实效;二是要将学习培训的执法实务与具体的执法活动有效衔接,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既要对重点领域严重违法行为实施行政执法责任制的严管,也要对轻微违法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精准执法、柔性执法宽严相济,真正转变服务型执法理念,维护企业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遂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