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陕西省韩城市政协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36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2日,陕西省韩城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县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思念食品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

  韩城市政协考察组认为,遂平产业集聚区的功能定位、主导产业培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此次参观考察,看到了遂平县食品产业特色优势明显,集群发展势头强劲,重点项目无论是技术、规模还是效益,在国内同行业属领先水平。韩城市政协考察组表示要把我县在食品产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取长补短,为韩城的食品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