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重点领域公开->重点民生领域->民生实事
和兴镇:做好三服务办实民生事
浏览次数:42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5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在和兴镇的深入开展,全镇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增强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每一件实事,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不断增强。

  科技服务,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目前正值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易导致小麦减产的病种高发期。为确保夏粮稳定增收,和兴镇积极在全镇开展“一喷三防”工作,免费利用植保无人机进行飞防作业,极大地提高了全镇的农业生产效率,切实维护了农民的根本利益。

  卫生服务,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切实提高全镇广大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和兴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卫工作紧密结合,邀请县医院相关健康专家为全镇党员干部进行健康教育宣讲。通过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形成以点带面效果,进而引导全镇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设施服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兴镇通过开展“为民办实事”大走访活动,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并着力在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安装路灯、修建道路、清理沟渠、栽植花木、安装健身器材等形式,着力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有效提升。

       通讯员:王子豪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