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开展2021年知识产权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7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4月26日上午,在第21届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司法局、检察院、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科工信局等多个单位在遂平县建设路县委、县政府门前开展了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营造良好的法制营商环境。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版面、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明白纸、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知识读本、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条幅等形式,向辖区企业及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了商标专利侵权、假冒、混淆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提升了民众消费的自我维权意识及辖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对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