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暨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
浏览次数:48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7日,我县召开2021年“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暨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县领导冯颖颖、赵国庆、魏富亮、曹云飞、曹鹤亭出席会议。

  会上,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魏富亮宣读了《嵖岈山风景区2021年“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和旅游安全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乡镇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部署情况。

  就做好2021年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暨市场综合监管工作,副县长冯颖颖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和文化市场秩序良好,安全无事故。要加强督导检查,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和文化市场秩序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各项准备。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