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一行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6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一行到来我县就供销社“为基层办实事情况”进行调研。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江海松陪同调研。

  在供销社常庄为农服务中心,刘延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为农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我县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基层党建及助农增收提出建议。

  刘延生在调研中指出,遂平县供销社主动创新、积极行动,电商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做法也值得推广。下一步供销社要积极参与、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继续聚合系统整体优势,进一步推动电商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发挥供销社在三农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刘延生强调,供销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要求,增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培训,力求创新,持续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姓农、为农、务农优势,把为农服务工作做实,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