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一行深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7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号,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四新”领域妇联建设和基层妇联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李峰等陪同调研。

  郜秀菊一行首先来到了思念食品、克明面业,察看了企业文化墙建设、巾帼志愿活动及巾帼风采展板,听取了“四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情汇报。

  郜秀菊对遂平妇联近年在妇联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更加广泛调动各方面力量,在资源共享、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发挥 “联”字优势,统筹社会资源,进一步探索完善 “四新”领域妇联工作方法,不断寻求“四新”领域工作新突破,努力打造“四新”领域妇联工作示范品牌,不断提升妇联工作影响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四新”领域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开启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郜秀菊一行又来到阳丰镇朱屯村、刘楼村,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等地,实地查看了基层妇联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妇联宣传教育工作基地建设开展情况取得的良好成效。

  郜秀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妇联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基础工作来做,不断拓展妇联组织的覆盖面,注重激发基层妇联执委的活力。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加强妇联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莉莉 智豪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